HKAG-Logo-2022-Bilingual
Logo-HKJC-351x59-1

免責條款

香港老年學會(下稱本會)在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本會已盡力確保本網站的資料準確無誤﹐但本會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為方便使用者查閱由其他人士/團體或通過其他人士/團體提供的資訊,本網站的網頁可能會提供或協助提供超連結至外界網站。提供或協助提供該等超連結,並不構成本會就贊同或沒有不贊同該等網站之內容作出任何明示或暗示的聲明、陳述或保證;對任何因使用或不當使用通過本網站傳遞或提供的外界網站的內容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損失、毀壞或損害,本會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會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版權告示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復制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注明有關資訊是由香港老年學會(下稱本會)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會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復制﹑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本會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復制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