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G-Logo-2022-Bilingual
Logo-HKJC-351x59-1
賽馬會長者友善屋苑計劃團隊在今天(7月22日)再次到訪愉景彎,與「愉景灣長樂會」的六十位長者住客會員,度過一個愉快又實用的下午。
長者住客們首先參與由專業護士主持的認知障礙症講座,了解更多認知障礙症的照顧技巧和治療方法新知。之後,住客們分組參與「長者友善屋苑」焦點小組討論,透過他們親身的生活經驗獲得非常寶貴的意見,有助計劃團隊制訂更切合香港長者需要及居住環境的《長者友善屋苑量表》,推動各界共建 長者友善屋苑,讓長者能夠居家安老。我們又在活動期間設立「長者健康生活熱點」,由專業護士指導長者自行量度脈搏和血氧讀書,每位長者住客更獲送贈一個血氧計,讓長者們有多一個監察個人健康的小工具,讓健康保持最佳狀態。
我們樂意到全港不同屋苑舉辦上述 健康及護老知識講座、身體檢查 、長者健康生活熱點 及 長者友善屋苑教育及交流活動 。歡迎各大物業管理公司、屋苑會所及業主立案法團/委員會聯絡
我們查詢。電話:27755155 電郵:afhe@hkag.org